ASUI

以文会友

【洪少秋X李熏然】强制爱

是夜,伸手不见五指,李熏然如往常一样拐进一家昏暗的台球室。

“哟,小兄弟你来了。今天有人来砸场子,你去挫挫他的锐气。”老板一看见他就像看到救星一般,忙迎了过去。

李熏然一句话也没说,低头脱了自己的黑色皮夹克,挽好袖子,接过老板递过来的球杆。

优雅的起势,笔直的身躯,击球,进洞,干净利落。当李熏然打开房门时正好看到这幅画面。桌边的人打完最后一杆也注意到来了位不速之客。

“清杆,nice shot!”李熏然鼓起掌,“我能加入吗?”

那人微微一笑道:“奉陪。”

李熏然自认为台球打得不错,他在警校里就打过,手稳,瞄的准,大局意识也强,所以还蝉联过校里的台球比赛冠军。况且,在这家台球室埋伏了快一个月了,进步也神速。

手起杆落,李熏然逼迫自己拼命集中精力。灼热的目光,拱起完美弧度的背,他就像是一只蓄势待发的豹子。

“我想你应该放轻松点。”那人眯着眼瞧着李熏然,让人捉摸不透。

李熏然瞥了他一眼,不以为然。

汗水从额际滴落,李熏然觉得自己的手指有点微微抽筋,不过,最终他也完美地一杆清台。

“好!”那人同样鼓掌,接着又说道:“我想你应该还没过瘾,我认识一个地方,我们好好打,你不会拒绝吧?”

李熏然答应了,不为别的,刚才在打球的时候他微微注意到了那人藏在袖子里的纹身,和他这次想要潜伏的目标组织的帮徽一模一样。他会是组织里的人吗?

寂静的夜里,那人穿着一身黑,黑色的风衣,黑色的休闲裤,黑色的牛皮短靴,围着一条黑色的围巾,只要眼睛一花,那人也许就要融进黑夜里去了。他步速极快,连李熏然都觉得有点跟不上。七拐八拐后,那人停了下来。

“到了。”他的声音暗哑,像是一阵风吹进了李熏然的耳朵。

李熏然一打量,四处只有一盏昏暗的路灯和一排排居民楼,那人的意思显然是这个车库了。

“进吧。”

那人把车库打开,没想到里面挺干净敞亮的,有台球桌,有吧台,有沙发,还有酒。李熏然心生一计。

“不如,我们先喝点酒,不介意吧?”

“你想喝酒?”那人有些吃惊,随后又想到了什么,拿出一瓶红酒,两只高脚杯。

李熏然抱着灌醉对方的心思,但当对方拿出红酒的时候他就打消了这个念头,真是组织里面的人怎么可能被红酒灌醉。不过,渐渐的,李熏然越喝越晕,他凭着最后一丝力气抓住了那人的领口。

“你给我喝了什么?”

“红酒。”那人笑眯眯地看着他,用手握住了领口上的手,“你这样不礼貌。”

“放屁,如果是红酒的话,我怎么可能……怎么可能……”李熏然说到后来越来越无力,直至晕了过去。

当他醒过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还在那间车库,不过手脚被绑住了,那人还把自己扔在了沙发上。

“你醒了?”那人拿起斯诺克的球杆,轻轻挑起李熏然的下巴说道,“说,谁派你来的?”

李熏然不答话。

“你说不说!”尖细的球杆戳在了他的胸口。

短暂的无声对峙后,那人突然若有所悟,走到了他面前。

“你想干嘛?”

还没等他问完,那人的手就伸进了李熏然的衣服内乱摸一气,最后从皮夹克内侧靠胸的隐藏口袋里掏出了警员证。

“李熏然?”那人拿着警员证仔细翻看。

“记住了,我叫洪少秋,李熏然刑警。”

这次,洪少秋用手勾起了李熏然的下巴。

“你很有趣。”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看完天天向上后的斯诺克脑洞,但本身没看过斯诺克,所以写得比较少,大部分是在胡邹。

题目是强制爱,但是点到为止嘛 _(:з」∠)_ 虽然一个kiss都没有。


好了,这个脑洞就当作一个意外的惊喜吧!


评论(7)

热度(8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