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UI

以文会友

赵启平是个大明星,而凌远是个大老板。


赵启平受伤了,心里的伤。起因是之前微博上发的拉斯维加斯的度假照片,明明表达的是对粉丝的爱意,却被一些人捕风捉影,恶意中伤。


所以,赵启平伤心了。


恶毒的臆测像是细针,留下不流血的痛。他突然厌倦了成名,厌倦了镁光灯。人是社会动物,而赵启平感觉自己正在被整个社会嘲笑。


突然,特别关注的提示音响起。


@凌远:木秀于林,风必摧之;堆出于岸,流必湍之;行高于人,众必非之。我知道,你很好 @赵启平


在面对最想亲近之人时总是压抑不了自己最真实的感受。赵启平腾地站起身,整个人撑在书桌上,指尖泛白,眼睛一瞬不瞬紧盯这几句话,波涛翻涌,苦涩难耐。


眼前的文字渐渐模糊,赵启平一边流泪一边喊着凌远的名字,似乎这样就能得到安慰。


另一边,凌远刚用小号在赵启平的微博下面评论完“我想干你”,就发现热门评论的风向不太对。接下来数小时的网络骂战可谓“精彩纷呈”,凌远的脸色越来越僵。


“都是屁话!”


烟被点燃,一会儿房内烟斜雾横。凌远双眼微眯,想着怎么神不知鬼不觉地帮赵启平摆平这事。


在这之前,得好好安慰他。这便有了第二条微博。


在多年以后,媒体采访赵启平成功的秘诀,谁都知道演艺圈这条道路不好走。


“因为有爱我的人存在,哪怕只有一个,我都并不孤单。”


因为有人爱着我,因为有我爱的人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不管了,我今天要气劈叉了,任性一把,就放出来吧!!!


就说一句,东家和kkw是一家人。


评论(6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