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UI

以文会友

【脑洞】写《三生三世》时突发奇想

凌远在赵启平睡觉时总听到一个名字“蔺晨”。凌远吃醋了,不过憋在了心里。第二次又听到喊明楼、大哥,凌远忍无可忍。


一会儿是蔺晨,一会儿是明楼。赵启平,在你的心里,到底可以装下几个男人?而我,在里面,又占了几分?【凌远苦情脸

凌远,你听我解释!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的……【赵启平尔康手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前几章写文的时候都是想到哪儿写到哪儿,框架都没搭好,只有一个脑洞在。所以今天在写大纲,想到了很多有趣的东西,上面这个就是其中最狗血的一个,不过我不可能这样写啦 ∪・ω・∪而且我还在想要不要放这个梗进入,毕竟这种误会梗真是太烂大街了,写不好还会显得凌院长和赵医生都很矫情。所以,大家来决定吧!

最后,昨天问的凌院长怎么叫赵医生,“平平”挺不错的,在家里适合这种没羞没躁的称呼。当然,我基友说“启平”很好,没有什么微妙的,我被她说服了,所以“启平”“平平”都会用,分场合啦


评论(6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