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UI

以文会友

我一时间逆了cp _(:з」∠)_

赵启平是个大明星,凌远是喜欢这个大明星的节目小策划。

一天收工后,大家聚餐,赵启平表示一起。

“那个,我的小外甥很喜欢你,给他签个名吧。”凌远正坐在赵启平对面,当同事们都喝醉倒下了,他终于鼓起勇气,但撒了个谎。

“什么名字?”

“嗯?

“你外甥什么名字?我写个to签给他。”

“哦,他叫……他叫远远。”凌远一时想不出什么小外甥的名字,挠了挠头。

“哦?”赵启平看着凌远这副苦恼的样子就好想笑。当然,他这么做了。

To可爱的远远:

很谢谢你喜欢我,我也爱你。

赵启平在末尾还不忘加一个爱心。

“远远,我爱你。”

“嗯?”

“憋说话,吻我。”

这就是大明星爱上小策划的故事。


评论(6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