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UI

以文会友

“凌远,我要买这个大钻戒……”

“我要这块手表……”

“我要……”

凌远无奈地看着赵启平两眼发光的神情,心一软全都答应了。

“买买买……”

“这个包了……”

“这个要了……”

一年后。

【凌大老板包养赵姓明星,商界大鳄缔造的商业帝国因之一夜倾倒。】

当这个消息传遍大街小巷时,曾经风光无限的凌远裹紧军大衣,望着漫天的飞雪,呵出一口气,倒在了街上。

“现在换我养你了。”

赵启平从暗处走来,他的眼睛闪烁着异样的光芒,是对凌远疯狂的占有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_(:з」∠)_ 这是我双11的怨念

凌远为了赵启平买买买,最后回家吃土,意外的很虐又很带感有木有!



评论(9)

热度(63)